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合作培养签订仪式!
2021-07-01 18:01:00
作者:
  6月24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合作培养签订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电学部与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基地。院长助理张立仁老师、教务部主任陈波老师、机电学部副主任蒋小辉及一行老师和首届订单班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具有全球视野、耕耘高端智能成套装备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备总装基地有约300亩,各类实验、高精密零件加工机床及检测设备合计超2000台套。
  院长助理张立仁老师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好好学习、增强专业技能;教务部陈波主任强调遵守企业方规章,注意安全等事项;学部蒋主任对离校前的学习任务等进行了相应安排。
  此次校企合作以“订单班人才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资源、人才、智力和技术优势,增进沟通,相信可以持续推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