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开班仪式
2021-07-08 11:12: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导师队伍建设,7月5日,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开班仪式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彭锦主持。

  王立兵为2020年度校级研究生工作站颁授“示范基地”荣誉牌,为2021年优秀硕导颁发荣誉证书。

  陈向军为教育硕士培养学院新增导师颁发聘书。

  王基家宣读优秀研究生导师文件和2020年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王锋宣读了2021年新增硕导文件。

  陈向军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回顾了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绷紧质量这根弦,切实增强研究生教育质量意识;二要明晰责任边界,强化质量保证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研究生质量保障组织的权威性和执行力;三要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指导教师质量管控责任,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四要强化激励约束,构建奖优罚劣的质量保障体系,着力推进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冈师范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胡立新、廖小勇在开班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