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等9个奖项
2021-07-31 19:03:00
作者:
  2021年7月29至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共斩获9个奖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7项,其中建筑设计学院《匠心造艺——从大赛冠军到创业英雄》项目从300多所学校的18062个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职教赛道”金奖,实现了学校在“互联网+”大赛上首次获省级金奖和同期荣获9个奖项的好成绩,体现了学校在提质培优新征程中,“双创”教育强化思创融合、深化专创融合、彰显专业特色、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丰硕成果。
《匠心造艺》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主要成员
湖北城建职院“互联网+大赛”入围省级现场赛的两支队伍
  其余八个获奖奖项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容创宝》项目获得银奖,市政工程学院《美丽乡村行》、《花花世界任我行》;信息工程学院《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文博一体化管理系统》;建筑设计学院《魔尔教育——魔术赋能融合教育新典范》、《食馋记——00后女孩圆梦计划》五个项目获得铜奖。建筑设计学院《织梦岛文化创意工坊》;市政工程学院《科橙供应链》两个项目荣获同期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和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赞助支持举办的《湖北省第四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
  自今年教育部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校创新创业中心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参赛组织工作,从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宣传动员、集中启动到开展强化辅导等系列工作推进,做到争分夺秒,环环相扣。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参赛学生人数达2309人、参赛项目627项,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324%。参赛项目中专业院系全覆盖,参赛规模再创新高。董倩、吴蔚、吴锐等指导老师和刘宇豪、莫书恒、陈奕伊等参赛选手,克服各种困难,发扬勇于创新、超越自我精神,不断优化参赛项目,大大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增强了参赛的竞争力。对校级选拔赛遴选出30支优秀项目团队,创新创业中心又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进行拔高辅导和提升,最后再经学校遴选推荐,省赛专家网评,最终取得了荣获1金1银7铜奖项的历史性突破的优异成果。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省赛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