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数商兴农志愿服务队7年持续助农
2021-08-10 10:00:00
作者:
  7月21日-23日,湖北工业大学数商兴农志愿服务队在荆楚三地连续三天助农直播带货,湖北工业大学以郧阳电商经验为龙头,团队将其成功模式推广到枣阳、麻城,并于七月底获得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红旅赛道金奖。
  三地连麦直播背后,是一个延续7年的跟踪调研帮扶行动。从2015年开始,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的足迹踏遍郧阳、潜江、枝江、麻城、枣阳…他们薪火相传,持续接力,在湖北县域版图上点亮乡村振兴希望之光。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湖北工业大学数商兴农志愿服务队此次三下乡,形成三地同时推进,三地同步直播。7年来,湖工大50余名师生队员100余天扎根县城实践,和农户、企业、政府一起打造县域电商新生态,为乡村振兴书写当代湖工大人精彩的一笔。(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