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公里!黄冈师范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野外拉练活动
2021-09-23 12:05:00
作者:

    920日上午8点,黄冈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野外拉练活动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启程,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老师们跟队参加了此次拉练。

  行军的步伐声打破了黎明的沉寂,心中坚定的信念化作万丈光芒照着他们前进。一条条迷彩“长龙”在公路街道有序穿行,红旗飘扬、军歌嘹亮、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拉练途中,参训教官和辅导员老师们为鼓舞士气,组织大家一路高唱军歌,呼喊口号。

  跨越10公里,自南校区北门出发,途径城东新区,约600多军训成员在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行进。漫漫长路,小腿酸疼,疲倦不堪,但沿途的风景,辅导员老师们的期盼鼓励,教官们满满的斗志,以及嘹亮的军歌都为拉练增添了别样的趣味和奋勇前行的力量。

  两个多小时后,浩浩荡荡的队伍绕过南湖路,自新港大道返回南校区,军训拉练任务圆满完成。

  军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难忘的拉练活动帮助他们锻炼了体魄,磨练了顽强意志,铸就了优良作风,在行进的每一步、每一滴汗水中都得到锻炼和升华。一路陪同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有自己的所见所感。“同学们都很优秀也很能吃苦耐劳,很多跑不动了,我让他们去随行救护车上休息,他们都要坚持自己跑下来,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要厉害!”政法学院新生辅导员张小东老师这样说道。(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