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建钢构订单班”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10-15 16:32: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助力技能型社会建设,培养更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时代的“能工巧匠”,10月13日上午,“中建钢构订单班”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仪式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游翔副院长主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聂继德、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鄢立、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放、就业辅导员徐林,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副书记周跃、总工程师刘欢云、人力资源部经理程云及订单班首届学员、2021级新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陈长江副书记和周跃副书记分别致辞,对校企双方的前期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今天的订单班签约和奖学金捐赠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走上新台阶,校企双方将持续优化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帮助学生技能提升与高质量就业。  

  随后,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欢云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签订“中建钢构订单班”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程云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就业辅导员徐林进行了“中建钢构订单班”奖学金捐赠仪式,并由程经理宣贯了“中建钢构订单班”下一步安排及培养计划。

  最后由订单班学生代表李磊同学发言,他代表“中建钢构订单班”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实践,尽快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尽快实现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转变。  

校企双方领导与订单班全体学员合影留恋

  “中建钢构订单班”是深入贯彻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决策的重要举措,对我们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具有深远影响。本次“中建钢构订单班”签约并设立专项奖学金,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走上新台阶。

  学院将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渠道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助力技能型社会建设,校企双方将持续优化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让广大学子能在职场上书写人生华章。(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