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在全国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1-07 10:42:00
作者:
  第五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结果在近日揭晓并公示。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黄冈师范学院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共评审作品2683部,共覆盖全国137所高校,参评选手13000多人。
  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传统的专业竞赛活动,组织教师团队从作品开发、评议修改、线上答辩全程指导,反复打磨。要求学生从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角度选题,有机结合技术与艺术开发作品,通过数字化手段体现作品寓教于乐的特点。通过参加活动,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达到了以赛励学,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学校鼓励创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