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2-01-07 10:47:00
作者:
  2021年1月5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致开幕词。程书记指出:“教代会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学校科学发展、民主决策,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长远意义。”
  程书记强调:教代会的报告,事关学校的发展大计,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发展与稳定。各位代表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会议的各项议程,保证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校长危道军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危校长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从有利与不利因素,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对2022年工作给出了建议,勾勒了工作思路和举措;最后,危校长分析了完成任务的基本保障。报告全面务实,数据详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
  会上,计财处处长盛平作《学校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工作报告》;科研处处长王佑华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指标》解读报告;人事处副处长胡莹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待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修订)》解读报告;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陈长风作《湖北华疆城市建筑设计院改制方案》解读报告。
  在分组审议环节,三个组的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校长危道军致闭幕词。危校长语重心长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各位代表、同志们,站在学校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任重道远,学校所上的每一级台阶,都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都凝结着几代人不懈奋斗的心血,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把总书记“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变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我们要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紧盯技术变革和产业转型升级,坚持立德树人,优化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探索职业本科教育,竭尽全力将学校打造为高质量发展的职业教育标杆。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