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捐资百万设立“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
2022-04-07 10:48:00
作者:
  4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为回报母校、感谢恩师,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等法学院校友以德和衡律师名义向学校捐款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由法学院院长丁文主持。
  捐赠仪式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邱启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和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杨臣书记介绍了正在推进的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工作,同时表示,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这一善举,充分彰显了华师人的“博爱”精神和对母校师生的无限关爱,是“爱在华师”的生动诠释;“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的成立,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法学院的校友们关注支持母校母院发展,激励学院师生立足岗位、扎实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法学专业校友邱启雄在致辞中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学校培养和恩师教诲的诚挚谢意。母校温情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他表示,设立“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旨在感谢恩师,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学子筑梦成才,助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母校双甲子华诞献礼。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与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贺春波先生签署了捐赠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为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赠送法学院教师出版的书籍,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易吉林、法学院副院长文杰分别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奖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接收捐赠支票。   
  任友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邱启雄等校友专门捐资成立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德和衡律师”教育基金这一善举,用爱心照亮了学子前进的方向,用公益铸就了学生圆梦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他要求学院加强与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合作,用好捐赠,发挥教育基金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要加强对校友的关注和支持,竭尽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徐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 2022-01-29 09:56
华中师范大学 2021-12-14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