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专升本复习备考经验交流
2022-04-14 13:07:00
作者:
  湖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8日举行,为帮助毕业生以最佳状态考出好成绩,4月11日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邀请了3名已考入本科院校的同学通过云端就专升本复习备考经验进行交流。
  目前就读于自荆楚理工学院的余梓瑶同学和江汉大学的罗丹同学就复习方法、考试技巧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分享了自己如何克服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坚持到最后的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专心复习、全力迎考。专升本已毕业并在上海就业的刘阳同学通过身边案例,对专科毕业生与本科毕业生在上海和杭州两地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从专业的就业特点、就业形势、职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寄语学弟学妹不论结果如何,始终要端正态度,积极对待每一次提升机会,增强个人职业发展的主动性。交流中,同学们通过留言板踊跃向学长学姐咨询备考相关事宜,线上交流互动友好热烈。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密切协作,做好专升本服务与指导工作,职院教务处、公共课教学部组织了3门课程线上教学,资产处协调了专门的专升本自习教室,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报考。截至目前,统计报考人数1340人,占今年毕业生比例为39.80%。(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汤苗苗 王东瑾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