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出党员生日纪念卡
2022-04-21 10:25:00
作者:
  4月19日,印制有党徽、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日期、入党介绍人、寄语等内容的1290张“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开始陆陆续续发放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手中。
  “很高兴能够在毕业之际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我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党组织的殷切关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永葆党员本色,听党话、跟党走。也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够承载着二师的底色,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乘凤破浪,荣耀而归!”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彩云翻开纪念卡激动地说道。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刘锐介绍,“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学校送给每位毕业生党员这张特殊的‘政治纪念卡’,饱含了学校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更多的是希望他们深刻地领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到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二师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据了解,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还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等活动,在毕业离校前进一步把好学生党员的“出口关”。让毕业生党员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程丽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