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抢抓机遇,高标准推进学校“申硕”达标提质
2022-04-24 10:10:00
作者:
  近日,黄冈师范学院召开了2022年申硕工作会议,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主持会议。
  陈向军肯定了前期工作,对近期申硕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紧盯“申硕”目标,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既要充分认识省内竞争激烈的形势,又要吸收利用国家相关政策,在学校既有工作基础上增强信心。要抢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学校简况表和各学位点简况表数据要更加优化,凸显特色与优势。要打造特色,提升实力。聚焦凝练特色研究方向,打基础、管长远。要营造氛围,全心钻研。引导、鼓励、帮助广大教师,并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搭平台、给舞台、做人梯,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三个专业学位点作为“申硕”的尖刀连、排头兵,使命关荣、责任重大,要落实申硕达标提质;申硕办要统筹做好督办、调度工作。
  夏庆利强调,要增强“申硕”工作紧迫感,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加强内功,确保达标提质工作成效。
  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文件精神,教育、农业、艺术三个专业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就简况表中项目、成果、专著等进行了交流,并汇报其整改进展情况。
  黄冈师范学院申硕工作组组长、学校申硕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