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子、校友当选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06-20 12:21:00
作者:
  近日,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揭晓,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段继豪、校友王旭获2022年度“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王旭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90后的他在毕业后创办了“吾生缘”(寓意“武生院”)家庭农场,现任阳新县吾生缘家庭农场总经理,用小柑橘成就大梦想的“90后新农人”,由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渠道推荐并当选,在大山里书写下了别样的青春。
  “校园钢铁侠”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段继豪,身体内被打入22根钢钉,左右腿相差8厘米。然而,这些却无法阻挡他志愿服务的脚步。自高中起,段继豪参与了上百场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近2000小时。秉持“麦子精神”热心求学、奔走在志愿服务第一线, 在评选中荣获“担当奉献好青年”称号。
  据悉,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入选青年来自全省各行各业,涵盖青年社会组织成员、新兴领域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官兵、青年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全省各级团组织共推荐559人,最终107人入选。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舒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