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金2银3铜,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在“互联网+”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2-08-02 20:58:00
作者:
  7月29至30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采用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共斩获奖项6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取得新的突破。
  湖北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以“湖北商贸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启动大赛校级选拔赛,共有408个项目团队,近2000余名在校生报名。经过学院推荐及校赛选拔,从红旅、创意和创业三个组别共遴选出19个项目进入省赛网络评审。学校对入围项目进行形式多样的培育指导活动,并组织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多次开会讨论项目细节,鼓励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联合组队参赛,极大提高了学生参与率和覆盖面,充分发挥了师生的双创热情,也为参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夯实基础。
  备赛期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抢抓培训关键期,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合理安排培训地点、充分做好返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对参加复赛现场赛的3支团队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全面围绕项目计划书的撰写、PPT的设计、视频制作展开对应的专项培训与模拟演练,使团队真正了解赛事重难点与突破点,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参赛。
  本次大赛成绩取得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优秀成果,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热情,锻炼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作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单位,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服务体系,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司徒民媛 王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