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与中车长江深化校企合作
2022-08-15 18:28:00
作者:
  8月9日,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一行来到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院长吴永新、副院长饶畅参与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吴永新介绍了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在订单班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希望校企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契合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杨军肯定了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从人才培养、技术支持、项目协同和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合作需求,希望借助湖北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和打造制造强国高地的契机,结合公司特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共同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技兴荆楚”工程服务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如何抢抓机遇,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促进校企再上新台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订单人才培养、师资(职工)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合作内容,做好资源配置,实质化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