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民英雄”张定宇来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2022-08-20 12:00:00
作者:
  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之际,2022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开考,“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定宇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并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定宇详细了解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康复驿站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学校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要求做好高温条件下考生及工作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他指出,教师和医师工作性质相似,一个教书育人,一个治病救人,都是奉献为人的职业,有着一样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学校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的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
  张定宇一行来到董明工作室,了解关心全国道德模范董明的工作生活情况;前往武汉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平台及学术楼,慰问在校备赛的学生和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加国培的老师们。“在看《中国医生》电影的时候,我就被您的故事深深打动,非常佩服您的大爱与坚韧。”见到“人民英雄”本人,正在备战“西门子杯”的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刘海峰激动不已。张定宇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学习,努力成长为大国工匠,将来为我国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师生们围绕在张定宇身边,聆听着英雄亲切的教诲,一次又一次鼓掌向“人民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副校长万国邦、副校长孙美华、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