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一课程团队获2022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2-11-03 18:10:00
作者:
  近日,“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赛已落下帷幕,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课程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
  《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为湖北商贸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的重点建设课程,该课程依托应用型高校的人才培养定位,结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特性,遵循“两性一度”的人才培养原则,积极构建“知识探究、能力提升、价值引领”的三位一体课程教学模式,同时对标“金课”建设标准,助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课程建设成效充分体现了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课程建设为中心,从机制、教师、教法等多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总结与凝练课程的特色与创新点,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打好铸魂育人“主动仗”。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课程参赛,参赛教师多达1727名。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日至11月13日举办。(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邓涵予 夏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