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赴企业开展“千人进千企”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2023-03-10 10:33:00
作者:
  3月8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一行赴“千人进千企”挂点联系的黄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陈向军一行参观了黄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部分展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陈向军对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疫情影响下取得的销售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黄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抢抓国家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企业营销策略,把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力争在2023年取得更大成绩,为黄冈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贡献力量。
  陈向军指出,开展“千人进千企”、“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促进企业与学校深度对接的有效举措,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市委巡察办作为“千人进千企”包保服务单位,要在此前卓有成效工作基础上,继续当好“店小二”,将这次调研企业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向市直有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场化岗位是吸纳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推动与恒信公司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真正实现“企业所需、学生所盼、学校所能”的目标。
  据悉,根据《黄冈市党员干部“千人进千企”行动方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作为市级领导挂点联系黄冈恒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委巡察办作为市直包保单位联系服务该公司;根据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要求,高校书记、校长、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