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女教工表彰会
2023-03-10 10:36:00
作者:
  有这样一群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肩负着家庭的责任和重担,比男同志担当着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她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她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她们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好似一朵朵铿锵玫瑰,始终是武生院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片1.png
  3月8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2023年优秀女教工表彰会,表彰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勇争先的女职工们。其中,外国语学院教授王瑾、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谢立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赵秀琴、园林园艺学院副教授张思、钱学森学校校长万臣等5人荣获学校首届“巾帼榜样”荣誉称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丽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芳、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谭玉春等3人荣获学校首届“最美妈妈”荣誉称号。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珩代表学校出席颁奖典礼,对受表彰的女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深深的敬意。他表示,在我们女教职工群体里,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奋发有为的巾帼典型,为广大干部树立了标杆,获得了群众良好的口碑,值得大家标榜和赞誉。希望大家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有胸怀。在“小家庭”里,在一言一行中教育好子女,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好丈夫,争做“最美家庭”;在“大家庭”中,要充当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和推动全校树文明理念、展文明形象。要找准家庭和事业的幸福支点,把家庭建设成温馨的港湾,依靠自己的双手去耕耘、去收获,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会后还开展了丰富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老师们欢聚一堂,在植物园品茗茶、酒文化博物馆品红酒、桐雏空间喝咖啡,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一边品味着不同调饮的醇厚与甘甜,一边感受着节日的欢欣与感动。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涛 摄影 陈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