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8-03-20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简介
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具有60多年的师范教育办学历史,现有学生6700余人,教职工33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教师81人,正副教授67人,特级教师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中华职教名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10人,是教育部确认的全国幼儿教师“国培计划”项目培训基地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厅认定的大专层次小学、幼儿园教师培养学校,是郴州市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中心。学校以培养小学、幼儿园教师为主,致力于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师范类、区域性的高等专科学校。

单招专业及计划

单招日程安排

一、招生对象
参加了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考(含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办法。
(1)考生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
通过网上报名填报我校招生志愿和学生个人相关信息资料,没有通过该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的无效;(2)网上报名后,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湖南省郴州市南岭大道180号)办理资格确认手续。
2.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4月9日,网上报名。
3.填报专业志愿:
考生可任选我校8个专业中的1-3个专业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即可填报志愿。
4.资格确认: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于4月14日,到我校图书馆101室招生就业处办理资格确认手续,领准考证,并缴纳考试费80元。
三、命题、考试与评卷
命题、组考及评卷工作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由我校按规定单独组织实施。
1.考试形式:
(1)普高应届毕业生:考生在4月14日前提供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必须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系统中打印并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直接使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成绩,免文化考试,直接参加技能测试。
(2)职高对口、往届毕业生、同等学历的社会考生:采取“文化基础课+技能测试”的模式。
2.考试科目:
(1)文化基础课:满分300分。其中语文(15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考核均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普高往届生和职高对口考生分别制卷)。命题范围和难易程度与湖南省中职毕业生对口专业升高职院校考试试题相当,考生可自行参考相关资料。
(2)技能测试:满分300分。技能测试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职业倾向和职业潜能,考核方式均为面试,建立面试试题库,满分300 分。按专业类别分为四组测试:①学前教育 早期教育 ②音乐教育 舞蹈教育 表演艺术 ③美术教育 ④现代教育技术 科学教育。舞蹈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表演艺术四个专业设定面试控制线,考生未达到面试控制线不予录取。
3.考试时间:4月15日(星期日)
(1)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普高应届生: 
      上午8:30~12:00     技能测试
(2)没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普高应届生、往届生和职高对口生
上午:8:30~11:30   文化基础课考试
下午:14:30~17:30   技能测试
4.考试地点: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评卷:由我校组织专家、教师进行。
四、录取程序
1.录取工作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录取。
2.学校将结合考生文化成绩和技能测试成绩按类别、分专业划定录取分数线,经与考生有效沟通后按志愿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确定预录取名单。对放弃录取资格或空缺的计划,学校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原则递补录取。
3.于4月19日在我校官网公示预录取名单;5月2日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审批,5月15日网上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4.在单独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结束后,考生可通过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5-2295666、2839525(招生就业处)  传真电话:0735-2839525
学校官网:
http://www.xnyesz.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南岭大道180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2、3、16、63、65路公共汽车均可直达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