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努力,我成功!临澧一中召开2021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5 11:5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3日清晨,临澧一中2021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阶梯广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陈伟,副校长朱福文,高三年级主任辛鑫、吴德坤,高三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誓师大会。吴德坤主任主持大会。


辛鑫主任做动员讲话

  辛鑫主任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备战高考: 1.清楚高考考察的两个基本目标,即考基础知识、基本能力、基本方法以及考身体、心理素质;2.面对紧张的高考,要平静而不浮躁,紧张而不慌张,学习做事更要踏实。3. 细致掌握基础知识之后,要广泛采取题海战术,将做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4. 要遵守纪律,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王焕新老师发言

  王焕新老师代表高三班主任发表题为《我将无我,不负一中》的讲话,回顾临澧一中的办学历史,以一中人建设一中的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敢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生代表王梓樊发言

  学生代表王梓樊发表激情讲话:过去的日日夜夜,大家为了心中的理想,早起晚睡、披星戴月,任雁过长空、雨侵窗棂不为所动。即将到来的高考,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坚信我努力,我成功。


陈伟校长讲话

  “我坚定的站在这里,坚定的相信,鲜艳的太阳喷薄而出,就象大家的成长,不可阻挡……”陈伟校长最后发言,要求大家用“坚定的目标、坚定的决心、坚定的意志、坚定的行动做好高三备考每一天的工作,努力实现高中阶段人生目标最大值”。



学生代表王紫洋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全体高三学生庄严宣誓:“时不我待,斗志昂扬。坚定目标,立足课堂。争分夺秒,避短扬长。夯实基础,能力增强。苦战实干,前途无量。日月可鉴,不负众望。如火六月,属我辉煌。努力努力,竭尽全力。成功成功,我必成功”同学们呐喊出的铮铮誓言,进一步激发了临澧一中2021届高三学子力争再创高考新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 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