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月3日下午,临澧一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刘国锋出席会议,临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洪金、副校长蹇敦香、朱福文、纪委书记酉世明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学校校长陈伟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摆事实、讲问题,不掩饰、不回避,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

  临澧一中工会主席刘贤青、校长助理蒋文桥、办公室主任薛刚、党委办主任欧高文、监察室主任曾友元列席会议。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丁召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