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举行“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0-12-31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校的活力和凝聚力。学校工会积极筹备组织,12月30日下午,在临澧一中阶梯广场举行了“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在学校工会和各参赛队队长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口号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拔河队员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共高一、高二、高三和行政4个参赛队伍,每队挑选24名男老师、16名女老师参加。经过剧烈的角逐,最后,高三年级夺得了冠军,高二年级夺得亚军。

  拔河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高中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时展现了临澧一中全体教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