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电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9-27 10:00: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大虎)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雷达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校长杨宗凯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泉主持。

  

  会议听取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XD-SPOC和E-MOOC一体化教学平台建设方案的汇报。各部门、教师代表等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泉指出,一体化教学平台建设应该进一步细化方案,要严控时间节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一体化教学平台建设的具体需求,要广泛征集教师意见,充分做好“人、财、物”等方面的条件保障。

  杨宗凯在总结中谈到,一体化教学平台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实现“人工智能+教育”标杆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利用信息技术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育模式;二是做好智能教育+云端一体化建设,以边缘计算赋能一体化,真正让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成为现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相关规范和要求,以制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创新。

  最后,他强调信息化要以“人为本、合为贵”,信息化工作是以促进人的发展为目的,坚持以整合融合为目标,推动结构重组和流程再造,重塑大学教育新生态,实现教育教学创新,努力打造“人工智能+教育”标杆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