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阿拉善盟电教馆举办全盟中小学专任教师三维创意设计技能提升线上培训
2020-08-10 14:22:00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专任教师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切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阿拉善盟电教馆于近日举办了“全盟中小学专任教师三维创意设计技能提升线上培训”,共有40名专任教师参加。

  培训讲师通过实际案例的操作演示讲解了智能电子硬件的安装结构、复杂模型的设计思路、综合运用三维建模的各种命令、利用积木式编程创建特色三维模型等内容。使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三维创意设计的灵活性、综合性,了解了如何利用三维创意设计教学激发学生多学科知识的融会贯通。

  通过培训,进一步扎实了专任教师的专业技能,也为推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开展打下了基础。下一步,阿拉善盟电教馆将继续做好中小学生三维创意设计培训,不断提升专任教师开展创客教育的能力,积极开展相应的赛事活动,切实提高阿拉善盟中小学师生的学习热情及创新实践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