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电教中心举办第一期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视频会
2020-08-10 14:23:00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
作者:

  为创新“互联网+教学”下的新模式,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推动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5月22日,省电教中心举办了第一期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视频会。

  培训围绕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中心的智慧课堂应用、精准教学系统、虚拟实验室(物理、化学、生物)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系统和应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对如何利用系统生成数据开展教学行为和教学效果分析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省14个市州高中学校教师在学校分会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依托“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利用智慧教学及实验环境、打造高效课堂、提升线上教学能力。

  甘肃省智慧教育云平台,是为全省教育机构、教师、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包含了应用中心、资源中心、学习空间、活动中心、教育大数据等多个功能模块,集成了各级各类教育管理系统和教育教学应用,举办了多项竞赛活动,完成了与国家体系、市州体系的对接,初步形成了开放共享、互联互通的甘肃智慧教育生态体系。

  本次培训也是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推动课堂革命,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育人方式转变,支撑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的有效举措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