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赣州赣县区组织开展“赣教云·教学通2.0”全员培训活动
2020-08-10 14:24:00
赣州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赣县区为切实提高全区广大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组织开展了中小学“赣教云·教学通 2.0”应用全员培训活动。

  “赣教云·教学通2.0”是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最新升级版。其功能强大、与时俱进,以新资源契合新课改,有着丰富的优质课程资源,又可便捷打造互动课堂,还具有丰富智能化的教学工具助力教师高效授课,实现智能评测,评测结果及时反馈等,“简捷、易用、云、智能”是其最显着的特点。

  为将“赣教云·教学通2.0”的运用尽快落实到位,真正实现城乡优质资源共享,我区从5月下旬开始组织中小学教师进行全员培训。此次培训是在疫情之后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开展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人人过关、不漏一人,我区充分发挥省“赣教云·教学通 2.0”应用骨干教师的专家优势,严格考核流程、内容及考核方式。同时又创新模式调动教师的积极性,通过“培训——考核——比赛”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赣教云·教学通 2.0”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为乡村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