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金华市举办数字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工作培训
2020-08-10 14:51:00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近日,金华市数字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工作培训在永康二中举办。

  会上,永康二中、金华市宾虹小学基地校负责人分别对基地校建设的成果、工作亮点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省基地校建设指导专家组组长黄伟教授对《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考核验收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今年是基地校项目四年一轮的收官年,基地校验收除了硬性指标达标外,更重要的是实践与应用,基地校负责人要把符合教学实际的优质资源上传到基地校空间,把基地校数字资源应用到日常教学,服务广大师生。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基地校项目负责人结合省、市信息化考核指标、消费专班考核指标,对基地校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县(市、区)和基地校负责人对标对表,完成相关工作。

  据了解,自2017年启动基地校项目以来,金华市共审核通过申报的学科基地校24所、学科空间28个。金华市围绕学科基地校建设的五个一要求开展资源建设,共建有学科资源20000余个,目前全市学科基地校累计访问量达4504375人次。

  省学科基地校项目建设指导组专家,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金华市各县(市、区)基地校管理员、基地校学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