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舟山市举办“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2020-08-10 15:05:00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为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工作,近日,舟山市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20年“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2020年浙江省“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任务完成认定和绩效评价细则,并对“互联网+义务教育”专项网络空间和“千校结对大课表”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通过培训,使各结对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结对帮扶任务和要求,为下阶段舟山市全面开展并高质量完成2020年结对帮扶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推进舟山市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舟山市各县(区)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结对学校负责人、新增结对学校网络空间和大课表管理员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