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雄安新区将建智慧教育示范区
2020-08-10 10:45:00
中国教育报
作者: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印发《河北省智慧教育行动计划(2020—2022)》,提出将支持雄安新区建成智慧教育示范区,引领全省智慧教育发展。

  河北提出,将以雄安新区成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为契机,积极开展“人工智能+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形成引领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将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全国领先的智慧教室、智能学习体验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基地,运用最新现代化技术手段,打造智慧校园环境。支持雄安新区深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学习方式变革,整合利用优质线上课程资源,助推区域内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