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康卡斯特与时代华纳宣布参与IPv6测试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新浪科技  2011-02-16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6日下午消息,康卡斯特和时代华纳这两个主要互联网络供应商,将参加于6月8日举行的“全球IPv6日”测试,以评估下一代的互联网协议的成熟度。

  两家公司是关系到成千上万网民的门户,因此无论是从技术尝试还是拓展IPv6用户方面看,这次测试对两家公司都非常重要。

  相较于现行版本IP协议(IPv4)而言IPv6能提供多得多的IP地址,而IPv4是1976年建立的,当时是互联网出现的初期,仅提供了43亿个IP地址,这意味着,IP地址的枯竭只是个时间问题。IPv6的出现将缓解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在IPv4基础上进行的昂贵而复杂的技术转折。

  作为网络标准的支持者的互联网协会将组织24小时的“全球IPv6日”测试。谷歌、Facebook以及雅虎早先也都宣布将参与“全球IPv6日”,微软也宣布必应也会参与其中。

  同时参与测试的还有全球三大云计算中心之一的Rackspace和美国著名数据中心Softlayer,两家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网页和网络服务。同时,浏览器制造商Mozilla也宣布将会参与。

  Mozilla在声明中称“2011年6月8日将是IPv6的第一次‘试运行’,我们也将参与其中。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那一部分网络已经可以支持IPv6,而那些还需要软件(或硬件)的升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