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4 09:44: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29日,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哈飞总经理曲海波,副总经理范有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副校长许希武,校长助理刘宇雷等出席签约仪式。许希武、范有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对曲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哈飞长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与哈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落细南航与航空工业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对深化双方合作,密切合作联系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聚焦直升机领域基础研究、前沿探索和“卡脖子”技术难题,共建创新发展共同体,高质量推进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地、落细,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携手为我国的航空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曲海波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南航为国家航空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哈飞与南航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传统,南航为哈飞输送了大批创新人才,双方在多个领域合作共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今后加强联合攻关,深化项目合作,携手做好协议签署的后半篇文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飞技术中心、工程技术部、人力资源部、飞机设计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航空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