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航空工业中航技续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项协议
2020-11-25 14:51: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月19日,航空工业中航技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项协议签约暨航空工业中航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航空工业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明,人力资源部部长唐星、人力资源部主管李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及相关部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全体2020年航空工业中航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陶勇首先致欢迎词,他向长期关心支持南航建设、南航学生成长的中航技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中航技与南航二十多年的合作历史,指出中航技的企业文化与南航文化同根同源、一脉相承,中航技和南航作为推进国家空天技术领域创新的重要力量,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优良的基础和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将双方的合作推上新台阶、创出新成绩,并以此为契机邀请更多中航技领导专家参与到南航人才培养过程中,共同培育更多怀揣“航空报国”理想的时代新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处长侍旭介绍了中航技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立奖学金以来获奖学生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中航技赞助下南航模联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继续拓展,惠及更多师生。

  唐建明代表中航技发表讲话,他对南航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中航技与南航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探索留学生联合培养、带领师生参与国际交流实践项目、为获奖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搭建中航技优秀南航校友定期回母校交流分享的载体等多种形式推动合作更加深入,携手为建设航空强国培养更多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可靠人才。

  唐建明和陶勇分别代表航空工业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新一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项协议。

  约仪式结束后,航空学院本科生聂连瑞作为航空工业中航技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得2020年航空工业中航技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航空工业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际一流、客户优选的军用航空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维护国家安全和世界和平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中航技注重航空人才的持续培养,通过设立奖学金、开展实践教育项目与航空类高校长期紧密合作。在此激励下,许多南航毕业生选择中航技实现航空报国的理想,也有许多优秀校友在中航技的培养下成长为推动祖国航空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