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会见以色列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一行
2020-11-13 11:30: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月11日上午,以色列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Edward Shapira先生一行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副校长姜斌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处、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姜斌主持。

  单忠德对总领事Edward Shapira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航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巴伊兰大学、霍龙工学院等海外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科研合作、教师互访等方面也取得了一定合作成果。他希望能够以总领事此次来访为契机,搭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以色列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交流的平台,在线上课程共享、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开展培训项目等方面开拓更多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开放办学、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赢。

  Edward Shapira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以色列长久以来重视与江苏高校及企业的技术合作,目前已有多位以色列学术界代表与江苏高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以色列在航空、航天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实力,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了解南航,为以色列高校与南航建立合作寻找更多契机,加强双方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时,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初步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