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图读懂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报考指南
2022-06-09 12:04: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本文转自:中国警察网
青春无悔写在你流汗的脸庞
人民警察保卫百姓守护家乡
(图片来源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如果你也想圆梦警察
那么请不要错过我们的内容
(图片来源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
更清晰的了解公安院校的
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
中国警察网·智警课堂认真梳理总结了
历年招生咨询中考生和家长
关注较多的问题
并且邀请招生办老师进行权威解答
(图片来源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让有志于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
充分掌握相关学校政策
顺利实现从警梦!
今天为考生和家长介绍的是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热点问题解答
01请简要介绍一下你校的招生计划情况?
答:今年面向全国招生1600人。其中,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计划1320人,面向海关缉私部门入警就业计划120人,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入警就业计划120人,面向长江航运公安机关入警就业计划40人。
02往届生是否可以报考?
答:不超龄并符合其他规定条件的往届生可以报考。
03请介绍一下你校国家专项计划的情况?
答:经公安部和教育部审定,我院2022年国家专项计划为64名,分布于河北、山西、内蒙古等19个省份。考取我院国家专项计划考生,与其他在校生享有完全相同的就业政策,缴费标准一致。
04对考生报考我校有哪些提醒?
答:从往年服务考生的工作经验来看,请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请及时关注我校相关信息的汇总发布情况。网址:
https://zsjyc.forestpolice.net/2022/0317/c28a89139/page.htm
面试信息、招生计划等情况以各省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和省级公安机关的官方发布为准。
2.考生要认真对照招生简章的各项招生条件,认真准备,对照身体条件要求,加强体能锻炼。
其他问题请继续往下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