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转盘 领盲盒 华东交大考研慰问有趣、吉利又贴心
2020-12-24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2日,华东交通大学在南北区图书馆前开展暖心工程之“考研慰问”活动。今年的慰问有趣、吉利又贴心,好运大转盘、好运盲盒礼袋、好运祈福卡等环节,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该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来到考研慰问现场,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应邀为学生抽取礼袋并写下祝福语,祝福“花椒”考研学子“乘风破浪,一站上岸”“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参与活动的学生王子浩最终获得心想事“橙”礼袋,里面含有橙子、蛋糕、牛奶、口罩、考试文具套装等。“一份礼袋带到考场,不仅可以满足考试所需,还能带去学校的关怀和鼓励。”他内心感到特别温暖。


  除此之外,还有福气满满的“大满贯”礼袋、一举“糕”中礼袋和万“视”顺意礼袋等,学校希望通过礼袋将好运祝福带给每一位考生。考研学子在收到贴心的好运礼袋后,还将好运祈福卡挂在心愿树上,写下自己的考研目标,满满一树美好心意。


  不少学生在社交媒体转发、留言、评论,直呼母校为“暖心”。华东交大已连续数年在考研前夕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悉心指导和人文关怀。(通讯员:周寰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