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范小林走访调研抚州校区
2021-04-06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在抚州校区召开处级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范小林,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部门负责人,驻抚处级单位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紫春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单位办学历史、特色、师资以及近年来发展概况等做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范小林对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抚州校区全体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抚州校区各项工作,将举全校之力加快抚州新校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和协调,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合作,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华理工智慧。

  范小林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执行力、领悟力、判断力;要紧跟时代步伐,群策群力描绘好“十四五”蓝图;要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条不紊的推进抚州校区各项工作;要学史明鉴,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范小林来到抚州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看望了正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与他们一一握手,向老同志表示问候,祝福老同志健康快乐。

  范小林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原华东地质学院党委书记王壎、太谷地质专科学校创校元老王正清、抗战离休老干部王永珍、留苏归国学者史维浚、抚州地质专科学校首届毕业生张燮。每到一处,范小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位老同志年龄、籍贯、身体情况和来校工作时间,感谢老前辈为学校今天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离退休工作处、抚州校区管委会党政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文/曹捷生 江雁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