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 赣南科技学院在校友会网2021年江西省一流专业(应用型)位列第七!
2021-06-15 08:4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独家撰写、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的《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一流专业排名、2021江西省一流专业排名和2021江西省各学科门类一流专业排名。在最新2021校友会中国一流专业排名中,首次按照“研究型”和“应用型”对中国高校专业进行分类评价。赣南科技学院在江西省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位列第七!

  学校现开设涵盖有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等7大学科门类。聚焦行业和区域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构建了以工为主,多学科相支撑、协调发展、重点突出、结构合理的学科专业结构,30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形成了矿业冶金类、机械电气类、电子信息类、建筑土木类、电子商务类、人文艺术类等六大专业集群,打造了工程实训中心、信息计算中心、物理实验中心、商科实训中心等四大公共实验实训平台,以及智能互联实验室、移动通信综合实验室、赣南客家文化数字化研究院、BIM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力促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学生参加国际国内数学建模、互联网+创新创业、金相技能、广告艺术、电子电脑科技等各级各类赛事成绩喜人,多次与“双一流”高校同台竞技,近年获国际奖项18人次、国家级奖项600余人次。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我校位列2016-2020年全国同类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17名,2016-2020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68名。

  学校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办学20年来,已向社会输送了3.2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众多校友已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所蕴含的“三实”(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品质广受用人单位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立足赣南这片红色沃土,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地方重大需求和引领社会发展为导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赣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着力为赣南苏区振兴、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技术的强力支撑。(稿源:赣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