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走进红色场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2022-10-12 10:05:00

  为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磨砺坚韧意志、体悟奋斗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豫章师范学院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走进红色场馆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本次“同上一堂思政课”采取了线上云观看的形式。课堂上,主讲人们分别从多个方面对红色精神进行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文化以及革命历史等知识,并将“继承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精神”的思想理念蕴含其中。云上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对课上所讲述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对红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学前教育学院王锦飞同学说:“红色鲜血代表着无数为人民牺牲的英雄,他们所代表的红色精神,无论十年、百年,都依然在我们心中永驻,在我们血液中流淌。他们留下的革命精神,需要我们来发挥和传承。”

  本次“同上一堂思政课——走进红色场馆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拓展了红色革命的相关知识,加深了有关红色文化的理解,使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了学生的自觉追求。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传承好红色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供稿:团委 钟文玺  编辑:段雪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