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冶金工业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诊改工作任务布置会
2021-01-15 18:3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1月14日上午,江西省冶金工业学校在图书馆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学校2021年教学诊改工作任务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全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志江,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全副校长作学校2020年教学诊改工作总结。学校根据省教育厅职成处和省诊改委工作安排,按年度诊改工作计划,以诊改复核为目标,按照“8”字质量改进螺旋运行诊改流程,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诊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存在不足,要求各部门在寒假期间要做好相应的工作,保证时间节点上交材料的质量。


  科研与质量提升中心副主任潘有崇提出了学校2021年教学诊改工作计划,并安排布置学校2021年教学诊改工作任务。他还了明确了要按照高职复核指引的要求以及省诊改委2021年工作计划,做好诊改复核准备工作,及时向省教育厅递交复核申请报告,接受诊改专家组到校复核,努力争取复核有效。

  科研与质量提升中心周维老师讲解了学校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方案,明确诊改复核工作领导小组、自评工作组及现场复核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诊改复核工作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

  最后郭志江对诊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时间紧迫,务必振作精神,准备战斗;对标对表,务必按时完成,确保通过;知行合一,务必融入平时,促进工作;加强督导,强化调度,失职追责。(文/张光斌  图/喻嘉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