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季|追梦未来,乘风万里——宜春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2019-02-26

  2月25日上午,宜春中学2018-2019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在科技楼前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宜春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永红,副校长冷天宝、李铁,党总支副书记黄金莲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典礼,全校师生共同见证新学期的扬帆起航。典礼由冷天宝副校长主持。
  
  1、胡永红校长致词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热烈的掌声中,胡永红校长致辞,他简要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强化学校管理、丰富学校文化、深化教学改革、加大对外交流、挖掘学生兴趣潜能等方面的进步与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专注学习;摒弃浮华,脚踏实地;谦逊礼让,修身立德;拥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广博情怀,培养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心向阳光、行向远方!
  2、张锐老师发言
   
  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张锐老师发言。他对每个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寄语,敬畏规则,潜心向学,拼在当下,同时,他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一定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做最坚实的后盾。
  3、易玲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高三(16)班易玉玲同学发言。她引用习总书记的新年寄语“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大家,有梦就敢想敢追,要抱有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勇掀千层浪,摘得桂冠还!
  4、黄金莲副书记宣读受表彰名单
   
  黄金莲副书记宣布2018-2019学年上学期受表彰的班级和师生名单。其中包括为品学兼优学生设立的“北湖湾奖学金”之“新生入学奖”,为节能设立的“优秀节能委员”奖以及“三好学生标兵”等。
  高一年级创新实验班“新生入学奖”一等奖奖金每人6000元,二等奖奖金每人3000元;高一年级“新生入学奖”一等奖奖金每人2000元,二等奖奖金每人1500元,三等奖奖金每人1000元;“三好学生标兵”奖金每人100元、“优秀节能委员”奖金每人50元。
  表彰优秀学生
  优秀节能委员与黄金莲副书记合影
   
  三好学生标兵与李铁副校长合影
   
  “新生入学奖获得者”与冷天宝副校长合影
   
  高一年级创新实验班“新生入学奖”获得者与胡永红校长合影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愿广大师生在新的学期,以奋进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坚毅的脚步一起追梦未来!
   
  文字:陈韬、汪珺
  图片:黄贤、刘玲
  排版:汪珺
  审核:曾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