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自考成绩查询方法

甘肃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如下几种方式来查询自己成绩,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还可以提出复核申请。

甘肃自考成绩查询方法

1、声讯台查询

移动用户通过1258096查询,电信用户通过16887811查询,联通用户通过116114查询。

2、在网上查询

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在首页自学考试模块下进入“办事大厅”,选择“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点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即可查询到个人考试的成绩情况,点击“打印成绩单”按钮可打印相应信息。

查询时,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或Edge、谷歌浏览器,分辨率设置在1600*900以上,系统不支持手机登录。

3、到现场查询

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考籍所在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管理部门查询成绩。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用学分累计的方式逐步完成学业,学习者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准予毕业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

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由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依照有关规定,授予学士学位。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属于国家考试系列,自考学历的毕业证书是受到国家承认的,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chaxunrukou/360697.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