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贵州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贵州自考每年举办两次,一般上半年自考在4月份举行,下半年考试时间在10月。自考报名时间和自考考试时间一样,每年是不固定的,自考考生可以提前一到两个月登录当地考试教育院查询贵州考试教育院的通知公告,上面会有最新的自考考试动态,考前一个月之内,考生可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报名系统”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本次考试的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并自行打印。

贵州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zsksy.guizhou.gov.cn/

2024年4月贵州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4月贵州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

2024年4月贵州自考准考证打印要求

1、自考准考证打印要求: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准考证不得自行修改,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2、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名称代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成绩查询等考试安排信息。

3、自考准考证打印彩色和黑白的都可以,打印字体大小没有限制。只要打印出来的准考证件内容清晰,即可生效。

4、新注册社会考生打印考试通知单时,若发现关键信息(姓名、性别、照片、证件号码)有误的,需考生本人到注册时选择的市(州)考试机构提出申请,市(州)考试机构核实确认后开具相关证明,准许考生参加首次考试;

5、新注册助学考生打印考试通知单时,若发现关键信息有误的,需考生本人到所属学习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学习服务中心核实确认后开具相关证明,交由考生带至省招生考试院8楼自考处进行审核通过后可参加首次考试。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dayingrukou/362937.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