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青海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青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没有学历要求,考生报考青海自学考试适合毕业生,在职人员及社会人员报考,适合高中、中专毕业生及在职人员报考。

青海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www.qhjyks.com/

2024年上半年青海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一周,考生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点击首页“数字招考服务大厅”中的“自学考试”,输入账户名及密码,进入考生个人中心,在考试日程界面点击“打印”。

准考证打印及使用注意事项:

a、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及考场座次单”,并明确考试地点(先看考点的考场号,再看该考场号所对应的考点学校)及时间。

b、请您仔细阅读“准考证及考场座次单”上的注意事项和考点张贴的《考场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避免无意识违规。

c、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及考场座次单”和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d、考生须凭当期报考后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e、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4自学考试,那么4月自考考前你需要打印准考证;如果你参加10月自学考试,那么10月自考考前你需要再次打印准考证。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dayingrukou/362942.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