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部分自考专业名称、专业代码的通知

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相关主考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号)文件要求,我省将对部分自考专科专业的名称和代码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专业名称、专业代码调整涉及我省现行开考的部分专科专业,调整后的新旧专业名称对照情况详见《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

二、自2023年上半年起,考生须按新的专业名称和代码进行报名考试。2023年上半年起申请相关专业毕业的考生将按照新的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办理毕业证书。

三、各相关专业的课程考试计划此次不作调整,仍沿用原专业课程考试计划。

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对照表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30日

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对照表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oshiyuan/355868.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