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通告

一、转出办理

考生因户口迁移或工作变动需要转往外省参加考试的,可办理考籍转出手续。

(一)办理时间

1.网上申请时间:3月1日9:00—5日17:00。其中每天22:00至次日8:00为系统维护时间,转考申请功能关闭。

2.现场确认时间:3月2日—5日。

(二)办理流程

1.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cn),点击全部考试项目,选择“2023年上半年省际转考”,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转考申请。

2.在规定时间内向准考证所属设区市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

3.对完成确认手续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转出考籍档案。

4.考生根据转入省的具体规定在转入省办理转入手续。

二、转入办理

(一)办理时间

1.2023年上半年外省转入的考生考籍电子档案信息公布时间:3月20日。

2.现场确认时间:3月21日—23日。

(二)办理流程

1.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cn)查询转入信息。

2.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向准考证所属设区市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考籍电子档案将退回原转出地。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oshiyuan/357986.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