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6日顺利结束。全省共设11个考区24个标准化考点,1098个考场,共有40024人报考,117340科次,其中新生报考人数8028人。开考专业44个,其中本科31个,专科13个,开考课程256门。在省高招与自考委、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在全省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考点学校及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考试组织平稳有序,考务管理措施到位,考风考纪持续向好,顺利完成了各项组考任务。

考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和省国家保密局、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等省高招与自考委成员单位以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指挥巡查各考区、考点、考场的考试工作。

各相关单位加强领导、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和工作责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工作提示》要求,共同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为考试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省教育考试院对省派巡考员监督巡视进行了严格培训和测试,确保巡视工作履职尽责。各地各考点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诚信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严格按照要求启用人脸识别技术比对核验考生身份,严把考生入场关,强化监考员职责,强化考场监考,顺利实现了“平安考试”“公平考试”的目标。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oshiyuan/359526.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