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转发: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撰写程序

一、考生严格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完成本期论文申报及缴费工作后,方可按以下时间安排进入写作环节。

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选题方向为 “文艺学及文艺理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二选一),考生须在申报时确定选题方向,学校将根据所选方向分配指导老师,申报成功后不可修改。

三、考生须在2023625日前,下载并登录钉钉app。在钉钉“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上角加号—点击“加入团队”—点击“学校/班级”—点击“我是学生/家长”—输入班级号点击“查找班级”,实名申请加入论文通知群,等待老师626日统一批准。(非实名或专业不对,不予批准)

动画专业班级号:YMZW5392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班级号:FFVX7029

播音与主持专业班级号:CIXY4820

汉语言文学专业(文艺学及文艺理论)班级号:PXAB6491

汉语言文学专业(语音学及应用语言学)班级号:XKBD2699

四、2023627日起,考生登陆中国传媒大学网络毕业论文系统https://thesis.mdedu.cuc.edu.cn/ 进行论文写作。(登录信息会在钉钉群内公布,请考生625日前申请入群)

五、毕业论文写作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六、校自考办论文咨询电话:010-65779095,韩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66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oshiyuan/361098.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