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为做好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应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4月13日和4月14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试准备

(一)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智能安检门和人工安检,考生除携带考试所用文具外,手机等通讯设备和随身物品暂存在考点指定区域,请考生积极配合。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并根据安检时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考生凭身份证和网上打印的含考试通知单的《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前10天,所有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ganseea.cn),点击进入“办事大厅”,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栏目下选择“准考证打印(含考试通知单)”。

三、答题须知

(一)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0.5mm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二)严禁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生领到试卷及答题卡后,应先检查试卷和答题卡的完整性,并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等。考生必须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

(四)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范围内答题,答在试卷和超出答题卡规定范围均视为无效。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非选择题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签字笔描清楚)。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不按规定要求作答者,答卷无效。

(五)判断题答题要求:请考生严格按题干要求进行作答。如判断题在“选择题”部分的,请按题干要求“认为对的请对照题号将选项A涂黑,错误的将选项B涂黑”;如判断题在“非选择题”部分的,请按题干要求在答题卡上写清题号并作答,不得作为选择题进行填涂。

四、考试结束

请考生按考点统一要求,领取个人物品,避免拥挤,有序离开考点。

衷心祝愿考生朋友们考试顺利!

 

附件: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地址统计表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4月8日

 

附件  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地址统计表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oshiyuan/363091.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