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在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20-05-09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2019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通化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崔舒的作品《迈克尔孙干涉仪》与卫娜的《走进好莱坞》获一等奖,何迪的《沟通开启高效人生》、郭丹的《框架》、王克香的《British Newspapers》、刘冲的《“College Spoken English”Talking about Weather:Some Expressions of Rain and Snow 》获三等奖;任金杰被评为优秀评审专家。获奖数位居全省本科师范院校首位。
  本次比赛中,35所院校共提交了619件作品参赛。其中,本科院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52名,优秀组织奖19个,优秀评审专家44位。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通化师范学院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展示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今后,通化师范学院将继续开展智慧教学改革,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教师教学比赛、微课作品展示等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